3/10/2008

這樣還像嗎?


因為最近有人反應我的造型畫風挺像某某人.....
雖然聽了蠻委屈的....
﹝因為從小到大就是這樣畫自己阿....但是....
沒辦法阿~~~誰叫別人比較早公佈在網路上﹞
不過這也提醒了我該換畫風了.....
所以貢丸決定全面改版了......




都已經整個蓋成這樣....這下沒人跟我一樣了吧....
人家用牛皮紙袋...我用購物袋~~夠環保吧!!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會阿...是誰說的...(叉腰~~~)

我覺得你做你自己
有自己的畫風最重要

拜託..
走設計的都馬知道..
一定會有類似的阿..
但是在有點像又有點不像的裡面
讓別人知道..喔..那是貢丸..
這就是厲害的地方啦...

匿名 提到...

用紙袋非常光碟用過了,
你又跟人撞袋了咧 @_@
我還是比較甲意你原先沒穿衣服的,哈哈哈
何時畫一下我兒子呀....

購貢丸 提到...

TO 旺媽~~~
非常光碟是用紙袋,我用的是有提把的購物袋...是不一樣滴~~~﹝我有特別注意別撞袋﹞....等你抓你兒子來我家吃火鍋的時候...我就畫你兒子!

TO 小女警~~
感謝你大力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~~~PS 感謝你贊助的畫版,不然不會有這些圖的出現~~~感恩啦!!!

匿名 提到...

免客氣啦..
哈哈哈哈........
(麻煩把我畫的跟公主一樣)
感恩你...
..可以不要驗證碼嗎..
好長~"~

購貢丸 提到...

像公主喔~~~你是說史瑞克那種嗎?
等等就去取消驗證.....它什麼時候出現的我也不知道ㄟ~~哈

匿名 提到...

.........機車機車機車..
你真的好機車.
火車加上好幾百節的車廂..

你..你的大頭貢丸要把紙袋撐破啦..

哼哼哼哼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
你給我的信我看完了...
等我上線..在跟你講話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