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9/2008

阻止狗狗偷吃的方法

話說油條先生被領養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
但是老是改不掉流浪狗的壞習慣
偷吃大便或是偷吃外面的任何雜質
請教醫生、打罵或是調整他的飲食....各種方式
但是都是宣告無效.....偷吃似乎變成牠的興趣
所以牠的腸胃超差還甚至會嘔吐.....
之前看電視節目有提到......
太囂張的狗狗可以用聲音嚇牠....打壓一下牠銳氣
但是之前依照電視上說的道具....似乎也無效
所以....昨天很天兵的想說....〝改用甩炮
果然....效果顯著!!!!!!
我們還為了濃縮成效特別帶牠去熱鬧的市區
小吃攤、鹹酥雞、廚餘桶....應有盡有~~~~
丟的我好開心阿~~~哈哈哈哈!!!!
剛開始牠被嚇到一臉莫名奇妙...眼神驚慌逃竄~~~
但後來好像被牠發現是我丟的甩炮....
今天一早從牠看我的眼神中告訴我
「我還是別惹她乖乖聽話好了...她好像會魔法處罰我....」
下次如果各位在街上看到一隻著火的狗...
別懷疑.....那就是油條!!!!


ps....開玩笑的...各位千萬別直接把甩炮丟在狗狗身上
只要丟在食物或是狗狗旁邊就好,畢竟只是要嚇阻牠
不是要虐待牠.....

沒有留言: